我很喜歡一邊看漫畫一邊聽歌,聽到這首歌時

我正好在看進擊的巨人  哈哈哈哈

但隨著裡面的角色悲慘的犧牲,居然巧妙的搭配著音樂

讓我每次聽到這首歌,就聯想到漫畫裡的劇情

簡直就像是配樂一樣洗腦了我,所以對這首歌自然而然的就感興趣

很溫暖又些許淡淡無奈的曲,推薦給各位

當然重點還是努力翻譯歌詞!!哈哈XD

 

 

 

 

I Never Told You Colbie Caillat

 

 

I miss those blue eyes,    我想念那雙藍色眼睛

how you kiss me at night  還有你親吻我的那個夜晚

I miss the way we sleep   我想念彼此睡覺的方式

Like there's no sunrise,   彷彿沒有黎明的到來

like the taste of your smile   喜歡你微笑的味道

I miss the way we breathe   我想念彼此呼吸的方式

 

But I never told you what I should have said   但我從未沒把該說的話告訴你

No, I never told you, I just held it in  不,我從未告訴過你,我只是深藏于心

 

And now I miss everything about you   然而現在,我想念所有關於你的一切

I can't believe that, I still want you    不敢相信,我依然想要擁有你

And after all the things we've been through  並且,在我們經歷過這麼多事情後

I miss everything about you,without you 我想念所有關於你的一切,當我沒有你時

 

I see your blue eyes every time I close mine  見到你的藍眼睛,我都會閉上雙眼

You make it hard to see   你讓一切變的撲朔迷離

Where I belong to, when I'm not around you  我該何去何從,當我不在你的身旁

It's like I'm not with me   彷彿我變了一個樣

 

But I never told you what I should have said   但我從未沒把該說的話告訴你

No, I never told you, I just held it in    不,我從未告訴過你,我只是深藏于心

 

And now I miss everything about you    然而現在,我想念所有關於你的一切

(Still, you're gone)  (靜靜地,你走了)

I can't believe that, I still want you  不敢相信,我依然想要擁有你

(And I'm lovin' you, I never should've walked away)(我還愛著你,不該就這麼讓你離開)

After all the things we've been through    並且,在我們經歷過這麼多事情後

(I know it's never gonna come again)  (我再也不會讓你離開)

I miss everything about you,without you  想念所有關於你的一切,當我沒有你時

 

But I never told you what I should have said   但我從未沒把該說的話告訴你

No, I never told you, I just held it in    不,我從未告訴過你,我只是深藏于心

 

And now I miss everything about you   然而現在,我想念所有關於你的一切

(Still, you're gone)     (靜靜地,你走了)

I can't believe that, I still want you    不敢相信,我依然想要擁有你

(And I'm lovin' you, I never should've walked away) (我還愛著你,不該就這麼讓你離開)

After all the things we've been through    並且,在我們經歷過這麼多事情後

(I know it's never gonna come again)  (我再也不會讓你離開)

 I miss everything about you,without you  想念所有關於你的一切,當我沒有你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q0422q 的頭像
    q0422q

    Music is My Life【4ever and ever】

    q042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